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工作动态

岢岚县纪委监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6:31:11 来源: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上班第一天,岢岚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各室(部)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组组长参会。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及时调整工作状态。2023年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将会非常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纪委监委作为作风建设的主责和牵头单位,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当前重点谋划。古语云“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科学谋划负责领域的重点、亮点及创新工作。三是部署安排全年工作。对全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了时间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迅速行动,加压奋进,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