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头条

忻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3:48 来源: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忻州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 忻州市神池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施建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至2022年,施建国借春节、中秋节之机,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烟、茶等礼品及现金,折合共计1.85万元。2022年11月,施建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 忻州市原平市教育科技局语委办主任李西平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22年9月,李西平分期分批为其子操办婚宴,违规邀请25名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受礼金0.75万元。2022年10月,李西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3. 忻州市定襄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邢润林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3年至2020年,邢润林多次在单位违规报销个人手机通讯费,共计0.84万元。此外,邢润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2月,邢润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4. 忻州市宁武县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原副队长张海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至2021年,张海鱼借春节、中秋节之机,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烟、茶等礼品及现金,折合共计1.26万元。此外,张海鱼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5月,张海鱼受到政务撤职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忻州市纪委监委)